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PLATZ 1/144 P-47D

PLATZ這盒P-47很貴,品質比之前的紫電改好,但大約也只能和sweet平手.
座艙裡有一體成型的瞄準鏡,儀表板和踏板及椅子,
如果再加上操縱桿就功德圓滿了.
機翼下的掛載點需要自行鑽孔,這樣設計很好,
不需掛武器的時候就不必去補洞了.水貼品質非常好,
但是也很難貼,因為曲線和分割太多.
銀色是gaia ex07,一架有用黑色打底,但是感覺只有點深沉,並不會比較亮.
另外,覺得platz很不會做生意,居然只附了3種塗裝,這叫人很難再去買一盒.





5 則留言:

嘉駿 提到...

大大
請問您完成這組後,有多餘的螺旋槳可以賣給我嗎
謝謝

WOODSTOCK 提到...

OK,我還有2個螺旋槳可以送給您.
我在北市萬華,看要自取或是郵寄.

嘉駿 提到...

謝謝
自取不知何時間較方便
如搭不上時間 麻煩用寄的 我再匯錢給您
謝謝

嘉駿 提到...

另外可以請教您 有些國軍飛機的白字 您是請誰印的

WOODSTOCK 提到...

自取時間只要有先連絡應該都可以.
或是給我地址用寄的也很方便.
我的MAIL
wstm@ms19.hinet.net

白色數字應該都是水貼.
大多來自虎翼1/48和1/72 國軍F104的水貼.